今天阿秋六點多就醒了了, 而且沒有要睡回籠覺的意思, 我只好餵她奶後跟她一起起來, 八點多吃早餐, 休息一下後, 我九點開始打包。 
 
打包的時候阿秋在旁邊很皮, 我在廚房包一包還要叫一叫她, 不然就是衝到另外一間房間看她在做甚麼, 有一次還發現她把桌上的紙巾扯下來撕的很開心...
 
後來大熊起床後, 他要把放在閣樓的紙箱拿下來, 所以我得要在下面接, 阿秋也一直過來幫倒忙, 我得要一直把她抱到別處, 再奔回樓梯口接箱子....好累!!
 
之後大熊開始打掃閣樓, 十點15 我跟阿秋休息的時候, 阿秋看電視看著看著竟然就睡著了。
 
果然看著電視睡著會遺傳, 老母跟阿公都是被電視看就會睡著....
 
 
 
今天也發現阿秋在長第九顆牙, 是右上的小臼齒, 難怪她最近一直吃手指, 而且我想流鼻水可能也因為是長牙的關係,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被她傳染, 除了我是因為過敏打打噴嚏咳嗽以外。
 
也可能因為這樣, 阿秋晚上會醒來哭幾聲, 忍一忍啊阿秋~~

 

 
嗨~~~

 

 
"沒有其他台詞了?"

 

 
阿秋睡的時候我繼續打包, 今天我包了約14箱, 廚房打包了一半, 明天繼續努力, 但這麼努力的包就是因為晚上要去看朋友的攝影/音樂展 Mark Chen - Urban Mosaics, 油Trio Oriens演出, 下面是預告片。
 
 
 
可以逮到出門放風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而且演出的地方在母校, 回去看看, 改變好多啊! 只有1/2的景象認得了捏?
 

 

 
 
結束後跟大家寒喧聊天, 接著跟學妹去吃晚餐, 結果因為餐廳要等好久所以轉到另外一家, 不過坐下來時也十點半多了~ 
 
應該說回到年輕的感覺真好嗎? 
 
 
大熊簡訊來說阿秋哭醒一次, 但換完尿布搖一搖後又安靜了, 看來長牙齒的難過還要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