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來上課的學生媽媽還帶了一盆漂亮的盆栽送我們, 希望能夠一直又紅又綠下去...
 
 
今天早上有點忙, 木工來把書櫃還有牆壁做完, 我9:40AM趁阿秋在睡覺的時候去舊家等來打掃的阿姨, 但她們遲到了40分鐘, 我就用這個時間在那邊把牆上一些要撕的貼紙, 牆裡要除掉的screw anchor拔一拔。
 
不過打掃阿姨來的時候說她的吸塵器壞了, 所以後來我又回新家拿吸塵器/椅子/垃圾袋回來給她們, 等她們打掃完打電話給我。
 
回到家, 大熊正在餵阿秋香蕉, 然後吃我之前蒸的番薯, 木工一夥人好多車, 我得要停到鄰居家前面咧。
 
地板得要用木板清潔劑打光一下搭配書櫃了。
 
 
 
 

今天發現阿秋嘴巴臭臭的, 原來下面又發了一顆牙, 正在破齦而出, 有一點流血, 所以她今天情緒不太好。

老母有點忙, 就把危險物品都拿走, 讓她在琴房玩。結果一回頭, 發現阿秋可以爬上這個沙發了....


 
 
然後把我的收納架拿出來當拼圖跟搖椅玩....

 

 

 

 
 
傍晚吃飽飯洗完澡, 阿秋跟我在樓上玩球, 後來她在我身上很興奮的爬來爬去大概半小時, 最後六點15被我送上床的時候不爽, 但明明就睡不飽所以只好讓她哭一下...
 
晚上演出還好, 竟然比昨天早五分鐘回家, 希望明天也可以早一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