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秋今早六點多就醒來, 所以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慢慢的吃早餐, 還慢慢的穿蓬蓬裙, 準備去教會。
 
 
回到家時大熊已經去舊房子整理, 阿秋中餐吃打碎的牛肉紅蘿蔔稀飯跟香蕉, 給她叉子跟湯匙, 隨便她怎麼吃。

 

 

 

 

 

 
結果又還是用手... 沒關係, 順其自然。
 
今天從中午就一直把書從箱子拿出來, 分類放上書櫃, 真是一件耗大的工程, 因為樂譜要按照作者字母順序排列, 加上有個小搗蛋在旁邊一直把我放好的東西拿出來, 而且如果一陣子沒有理她, 她會爬來抓著我的褲子站起來哭, 最後我只好停下來陪她走走路, 看看電視, 連手機也讓她玩 (不過因為有鎖密碼, 她一下子就失去興趣, 因為她按太多錯號碼, 我的手機被鎖起來不能用十分鐘....)
 
然後嬰兒都愛爬進櫃子裡咧.....
 

 

 
 
努力的開了大概15箱, 然後發現大熊的書比我還要多.... 我的是樂譜很多本, 他的是每本都很厚...
 
今晚把一些空箱疊好放在門口準備給明早要來拿的人取, 大概有40箱, 加上之前送走的40箱, 開箱真的有進度....
 
希望很多東西不要再一次擺七年都沒有動了...
 
因為今天大熊一直在忙舊房子的事情, 所以我就幫他洗衣服, 結果因為阿秋在旁邊一直鬧, 我竟然兩次忘記加洗衣精.... 幸好還沒烘乾前就發現, 但是覺得好白癡...
 
晚上出門演出前, 還回舊家把油漆裝箱搬上車, 跟學妹在劇場約見面交給她, 這樣舊房子又乾淨了一些。明天要約handyman 來準備修理一些廚櫃的掉漆, 然後約油漆工, 還要找洗地毯的公司...
 
賣房子比買房子還要麻煩好多啊!!!
 
今晚的演出也是三天裡頭最早結束的, 早十分鐘回到家都覺得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