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有老母的每年女人健檢, 所以一早把阿秋準備好, 八點半先去舊房子把鑰匙交給油漆工, 加油, 然後就去診所報到。
 
上次去檢查的時候阿秋還只是個三個月大的嬰兒, 只會呆在嬰兒車座裡頭眼睛咕嚕咕嚕轉, 現在可不一樣, 一直在椅子沙發上爬上爬下, 一不開心老母不給她凌虐就大呼小叫, 扁嘴泛淚, 到底是誰在欺負誰...
 
好不容易檢察完, 護士囑咐說35~40歲就可以照乳房攝影, 但必須要退奶一年以後才能照的準確, 所以明年想要照的話等於這個時候就得要退奶了....
 
阿秋出生到現在雖然感冒好幾次, 但都沒有發燒過, (該不會有發燒過只是我沒發現?) 可見母奶真的對免疫功能有幫助。如果真要退還真的有點猶豫, 但也差不多是時候了, 總不能養成給阿秋老掀我衣服的習慣...
 
檢查完後到附近Costco跟Karen的老公報到, 去合辦Costco的會員卡, 順便在裡頭買了一些好東西, 而且今天才知道Costco有賣大包裝的國寶米, 順便扛一袋回家。看來以後可以多來這走動, 一方面也要把很久沒用的American Express卡拿出來用一用。
 
買完東西去越南河粉店吃中餐, 這家店上菜超級快, 我以前也算經常來, 所以抱著阿秋還沒坐下來, 我就直接點18號餐大碗, 等我們坐下來, 我把阿秋的圍兜跟湯匙張羅好, 桌子用酒精棉擦過, 也把阿秋的手用酒精棉擦過後, 河粉就已經來了, 有夠快吧!
 
本來一直想睡而哭鬧的阿秋看到麵條就很開心, 而且牛肉麵切的很薄又好嚼, 所以她吃的好快又好多, 我幾乎想要再叫一碗, 因為我沒吃夠啊....
 
 
而且阿秋現在很會吸麵條了喔!
 

 
 
回家的路上阿秋睡著了, 所以我就去繞去舊家看一下油漆的進度, 也讓阿秋多睡一下。

 

 
下午一點的時候, 他們已經把樓下邊邊的貼紙, 還有地上防髒的紙都貼好, 而且牆上一大堆的東都補好了, 正在油漆邊緣的地方。
 
 
 

 

 

 
回到家, 阿秋剛好醒來, 幫她換尿布的時候她爬給我追.... 
 
我故意給她小椅子讓她試試看自己爬下來, 不過目前為止她都只有爬到這樣, 然後又爬回床上去, 不然就是直接從床上溜下來給我接住。
 

 

 
因為感覺有睡了大概半小時, 所以精神應該還可以, 就給她玩一下, 阿秋很愛玩電鋼琴, 每個按鍵都要試試看。

 

 
她想爬上去鍵盤, 不過被我制止.... 鋼琴不要用屁股或是膝蓋彈好嗎?

 

 

 


睡過覺後, 阿秋吃晚餐, 我把我舊的ipod給她玩, 等到大熊回家, 我又去舊家看一下進度, 傍晚六點半的進度。

 


這邊還需要一層, 但也已經差不多了。

 

 

 
這邊已經漆過三層, 等著乾所以比較完整了

 

 

 
 
墨西哥人真的很吃苦耐勞, 原本他跟我說做到傍晚六點半收工, 明天再來, 結果到七點他們都還沒有要走的意思, 看來是打算把樓下都漆完才走。
 
所以我直接把鑰匙交給他, 因為他明天早上說不定很早就想開工, 我只要有空的時候過來看一下就好。
 
希望禮拜五前可以漆完, 然後找洗地毯公司, 再來就可以放上去賣了。
 
今天晚上又整了一些箱子跟丟掉了一堆以前上課的講義, 看來這週又要把回收桶給填的超滿了, 希望一個月內可以把所有的箱子都整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