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母有點放棄對阿秋的一些堅持, 譬如電視的遙控器已經開始隨便她玩, 只要她不要一直開關電視就讓她玩。
 
 
 
因為昨晚錄電台太晚睡, 阿秋又六點起床, 早上實在很沒力, 最後決定煮一壺真正的咖啡, 喝了兩杯以後才清醒過來。
 
中午則是煮個Karen送的埔里米粉,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記得埔里的米粉是長這樣, 還虧我是南投長大的。
 
而且上面包裝寫"用熱水泡洗2~3分鐘", 然後加佐料煎或翻炒, 我用拳頭把在袋子裡頭的米粉先敲碎一些, 拿出來放進滾水裡煮, 結果煮了20分鐘還是半透明, 吃起來硬硬的。
 
最後因為阿秋等不及了, 又看在粗米粉好像應該有熟只是有點硬之下, 就把昨天的滷雞腿+Karen做的油蔥酥+芹菜+菠菜一起和下去。
 
阿秋今天的午餐跟晚餐就是很開心的一直吸麵條。

 

 
吃飽飯帶阿秋去公園玩, 今天天氣還不錯, 亂繞錄找到附近一家公園, 剛好有一堆小朋友在玩, 於是把阿秋放到溜滑梯的一半溜下來試試看阿秋會不會害怕。
 
之前帶阿秋去公園的時候, 自己盪鞦韆就會哭, 可是今天有其他五六個小朋友, 看別人玩的很高興, 阿秋也感染了氣氛, 溜了十幾次很開心。

 

 
溜完後帶阿秋去Outlet mall散步, 順便花掉我一張Gap的$10折價券, 只付了$0.52 買一件衣服。接著回到家等冰箱來, 一邊我把一個舊的ipod 給阿秋玩, 不過我有把wifi 網路功能關掉, 也把我的email帳號刪掉, 這樣阿秋才不會不小心發出去甚麼東西。
 
三點半冰箱裝好後, 阿秋還對ipod的照相機很有興趣的玩。

 

 
笨弟則是一直來搶老母的注意力

 

 
教完琴, 吃完晚飯, 把阿秋洗好送上床. 就去舊房子看今天油漆的進度。
 
今天樓上除了衣櫃間跟廁所以外, 其他的房間都上了至少一層漆, 舊家看起來感覺我們的主臥室其實還真的很大, 跟新家的差不多。

 

 
以前的電腦房

 

 
樓上的客廳

 

 
以前的嬰兒房

 

 
以前的客房

 

 
 
看來他們禮拜六之前應該可以油漆完, 另外房子外觀還要用強力水柱清洗, 去掉青苔, 稍微整理好看些。之後則請洗地毯的公司來洗完後, 就可以把房子放上去賣了。
 
希望兩個禮拜之內就可以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