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秋又是呵欠連連的, 所以她醒的時候就多找事情給她做, 因為早上睡了兩小時, 傍晚又從三點半睡到五點半被大熊叫起來。
 
早上有帶她出門去社區附近走走, 但本來要沿著湖走的, 阿秋卻開始哀哀叫不停, 最後只好折回來。
 
早上給她要淘汰換新的支票, 讓她一邊練習撕紙的動作, 順便撕成一張一張之後, 我才好放到碎紙機銷毀。
 
 
 
中午睡飽吃飽後, 因為又吃的太髒, 所以換了一套衣服, 把她放到紙箱裡, 給她兩支色筆自己玩。
 
前面一分鐘還好玩, 但後來發現在紙箱裡頭出不來後就不好玩了, 又哀哀哭起來。

 

 

 
今天午餐很晚吃, 因為大熊很晚才煮, 他買的是Walleye (玻璃梭鱸), 用自己調的粉去炸, 市面上大部分的炸粉的鈉都偏高或太鹹, 自己弄的beer batter還比較健康。
 
Walleye是德州比較難吃到的魚, 因為分佈的區域通常在北邊比較冷的地方。大熊以前常常吃, 到了德州偶而能買到, 就特別興奮。 
 

 

 
晚餐前我去舊家看一下油漆進度, 很多地方收尾做的不好, 而且車道原本要power wash, 結果沒洗乾淨, 看起來更髒, 所以要求他們重洗, 還有很多要補漆的地方要做。
 
 
 
因為弄太久, 我就叫大熊先把阿秋叫起床, 五點半回來再弄炒飯給阿秋吃。

 

 
吃完晚飯, 跟阿秋玩一玩, 洗完澡後, 七點交給大熊, 讓他能送阿秋上床, 然後我又跑去舊家, 看哪裡不對的叫他們馬上重做, 包括櫥櫃邊邊重新漆的邊邊沒漆好, 所以要她們磨掉重漆, 還有一堆小東西要補要擦, 最後還等他們去Home Depot買一片找不到的開關面板。
 
不過我有帶清潔用品, 順便把廚房擦一擦, 把百葉窗也都整理一下。最後弄到九點才回家。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見到這更衣間, 覺得好大, 好像一個小房間啊!


現在我的更衣間跟大熊的是分開的, 比這個大一倍, 哇哈哈! 


 


最有感情的應該是阿秋的房間,  不過還是很想趕快把房子賣掉!!


 
希望這禮拜就能放上去賣, 然後很快的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