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特別早到教會 (7:50AM), 沒有為什麼, 純粹因為起床的早, 吃飽飯沒事, 乾脆早一點來, 哈哈!
 
阿秋在教會特別開心, 工作的媽媽扶著她走也開心的很, 現在學走路的時後阿秋都是肚子比腳還前面, 好好笑喔!
 
 
回到家吃飽飯, 上樓去media room 找把拔, 知道要摸門把才能開門了...
 

 

 
 
最後怎麼跟笨弟玩起peek-a-boo? 笨弟看不懂啊!
 

 
今天中餐後阿秋從十一點半睡到快一點, 我跟著補眠補得好開心, 而且睡到自然醒的時後阿秋還沒醒。
 
因為今天教會有音樂會, 每年這時候都會有gospel fest (福音音樂風格), 我得要五點到, 所以三點半餵阿秋點心後 (番薯跟ㄧ些香蕉), 四點多我自己吃晚餐, 順便餵阿秋, 接著四點半幫阿秋洗澡換衣, 把杏仁奶準備好交給大熊, 讓阿秋六點半可以喝, 接著就出門去教會。
 
結果大熊很驕傲的說, 七點多阿秋靠在他肚子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所以大熊把她抱上樓睡覺就很順利...
 
只是我問大熊有沒有幫她檢查尿布, 大熊說我又沒有跟他講....厚!! 這個還要提醒, 這個爸爸真的是被寵壞了!
 
所以假如阿秋兩點醒來哭就知道尿布太濕了.....>.<
 
不過今晚總算有時間可以兩個人好好說說話, 搬進來後每天都在很忙不然就是某人都看球賽看很晚, 今晚被我抗議後總算擠出時間來。
 
也幸好曲棍球賽的第三輪決賽之後不會那麼晚結束了... 真是的, 看電視的時間比看我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