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嬰兒等我換衣服, 又滑到枕頭上, 呆呆的表情...


早上七點45醒來, 隱約聽到嬰兒在自己床上玩, 我擠了奶, 8:15am去抱她起床餵奶。

9am出門, 去HEB跟Karen會合, 她也開一台白色的2011 Sienna, 真是有志一同。

10am 先去Jessica's Studio剪頭髮, 把頭髮打薄了一大半, 不過前面斜劉海被剪一個太短, 得用髮夾或是髮箍暫時撐著... 沒辦法, 因為想約的設計師今天都沒有空, 我只好有誰就誰剪了...

這位設計師剪了很久...洗加剪花了一小時半, 中間嬰兒大哭了一次, Karen抱著她安撫, 後來拍了一陣子她打了兩個大嗝, 原來是因為肚子有氣不舒服, 打出來以後她心情好多了。

剪完頭髮跑去隔壁Cafe 101吃午餐, 嬰兒幾乎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

吃到一半, 阿芳打電話來說, 她跟老公正在路對面的餐廳吃午飯, 所以之後可以過去找他們拿玩具。

阿芳全家跟她朋友與朋友的女兒全部出動, 最後吃完我們在外面聊了一下, 從左到右是4個月, 1歲4個月, 跟3歲, 老中青三代的小孩...哈哈! (還有一個一歲的掛在阿芳身上)




小朋友一直往停車場走去... 




這張算是 "各說各話"



跟阿芳借了Bumbo Chair跟Jumper, 回家趕快拿出來用用看


嬰兒第一次坐下去, 表情有點迷惘... 這椅子設計還真像是嬰兒騎馬啊!




(咦? 這是啥碗糕...)



因為有靠背, 她頭就容易撐起來囉! 嬰兒界的懶人椅, 看起來頗舒服。


這件衣服真的要退休囉, 雖然袖子長度夠, 但嬰兒腳底已經超級撐, 我看她躺著要把腳打直都有點不順, 何況是坐在車座裡, 收進去可以送人的衣服堆裡囉!


喝過奶以後我讓她坐著休息一下子, 這張椅子剛好把她撐住, 我才能忙一下, 帶小狗出去, 而且她也自己安靜的東看西看, 我連電視也沒有開哩! 只不過她早上中午都睡不夠, 所以一直出現呆呆的表情。



試試看Jumper, 椅子可以365旋轉, 等嬰兒會扭的時候可以自己轉圈圈玩



小肥腿還差一點才能抅到地上, 不過彈簧彈性很好, 稍微有動作就會上下彈。

Jumper應該可以用到她25磅, 這個不是學步用的, 沒有輪子, 所以也比較不擔心她會跑到階梯那邊危險。


Bumbo Chair一個新的差不多要$40以上, 這個Jumper更要$100, 我想說嬰兒玩具如果要很多都玩, 恐怕要花上很多錢, 而且也用不了多久又不能用了, 所以一開始是先去找二手的, 結果阿芳剛剛好這兩樣都有, 而且沒在用, 所以就借來玩囉! 感謝慷慨的阿芳。

玩了一下以後, 讓嬰兒睡了個兩個小時的小覺, 我也順便盹一下, 因為昨晚太晚睡著了....  幸好昨天煮的晚餐還有剩的, 所以大熊回家以後, 我混了一下新的馬鈴薯沙拉, 晚餐一下子就有著落了。

這幾天要記得找尋笨弟在我們出城的時候託住的地方, 還有要幫小秋買受洗的小白禮服。

明天希望來找個不要一大堆番茄的菜來做。不然感覺每天都紅紅的沒啥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