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是265了, 表示還剩下100篇就完成365了哩!

想一想還真是神經病, 沒想到家庭主婦沒甚麼大事, 部落格的碎碎念能夠被我硬撐到現在...


今天打掃阿姨來, 其實原本應該是兩個禮拜前來的, 但兩週前我去拜訪剛生的朋友, 然後上個禮拜大熊不太舒服在家休息...

打掃的時候因為不希望嬰兒吸到一堆灰塵, 所以等阿姨把Master Bedroom 打掃完, 我把空調的送風打開, 可以有抽風的功能, 然後把嬰兒搬到大床上玩, 這樣阿姨才能打掃其他的房間。

今天嬰兒的作息亂成一團, 完全就是吃- 睡 - 玩, 本來應該是吃 - 玩 -睡的啊! 所以根本都沒睡好, 也沒吃好 (因為吃到睡著), 下午三點讓她吃完以後撐到四點多, 最後才讓她去睡, 六點不到醒來, 硬讓她撐著到八點才洗澡準備睡晚覺... 

這幾天嬰兒吃手指吃得兇, 而且是用手指挖嘴巴裡頭的東西, 而且也常常塞紗布巾跟毯子進嘴巴, 到處都溼溼的, 難道是長牙齒在癢嗎? 弄到臉上都長疹子囉!

今天傍晚錄了一下禮拜四要放的電台節目, 主題是浦朗克的長笛奏鳴曲, 用詹姆士高威的版本, 今年是浦朗克去世150週年紀念, 不過怎麼感覺沒有像蕭邦那樣大大慶祝?

為了能夠順利的錄, 所以還上國家圖書館去找論文來看, 結果發現, 怎麼一大票人寫一模一樣的論文題目啊? 我以為論文題目應該要是別人沒有研究過才有寫的價值, 至少在美國如果這種很多人寫的標題一出來就會被打槍了... 而且很多論文的指導教授還同一個....

今晚決定要搬到客房睡, 這樣萬一嬰兒真的半夜需要我, 我還可以聽見, 再過陣子希望就可以搬回主臥室睡了...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