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嬰兒醒了之後都沒有出聲音, 所以我一直到大熊要出門前才醒來, 聽到大熊跟嬰兒說再見的時候, 我才問大熊嬰兒是醒著的嗎?? 她今天讓我多賺到一個小時半的睡覺時間哩!

通常早上這一攤她喝完奶, 我常常讓她繼續睡, 不過我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說如果總是這樣, 她以後早上要出門可能就會容易發脾氣, 所以把她帶到樓上客廳餵奶, 餵完也讓她在遊戲墊上玩一玩, 我煎個蛋, 熱昨晚剩下的馬鈴薯, 配上豆奶當早餐。我們在客廳直到她眼睛瞇的小小的快睡著, 我又趕快把她送回小床上睡。

十一點半她醒來, 餵奶完後, 就出發去Toyota領車牌。我得要停車把小秋推到賣車的那一區去領, 不過拿到以後, 把車開到服務區, 不用下車, 他們幫我把車牌前後都裝好, 直接drive through就完成了。






今天又跑去La Madeline吃午餐, 因為禮品卡還沒用完... 今天吃的是火雞, 培根, pesto 九層塔醬三明治 (三個口味不同), 加上沙拉, 裡頭有蔓越莓, 核桃, 醬汁有balsamic vinegar 加上橄欖油, 明天可以做做看類似的醬汁當沙拉醬。

排隊的時候, 有一個孕婦也在排, 她的預產期是八月, 看到小秋, 她也說, 三個月半就這麼 "alert" 啊... (其實小秋一出生就算是精靈古怪了吧?)


昨晚寒流來, (五月竟然晚上44F), 所以今天穿長袖出門。

我吃飯的時候, 小秋已經有點累了, 眼睛又開始瞇了.... 而且開始嗚嗚叫, 所以給她奶嘴吃一下。 



接著去HEB買菜, 早上少睡一點, 果然小秋是真的睏, 我才進去一下子她就開始哀哀叫, 最後回到家 3:45pm 。

小秋身上穿的是六個月的兔子裝, 毛巾的材質穿起來抱起來都很舒服。一把她拿出車座, 她就開心了, 又嘰哩咕嚕跟我講了好久, 不過喝奶不到五分鐘她就睡著了... 




因為下午第一攤她沒睡到, 所以就讓她睡午覺了。趁這機會, 我趕緊整理廚房, 收拾一下樓下, 因為明天有客人要來, 臨時抱佛腳的媽媽...

因為是禮拜五, 晚餐是大熊煎牛排, 我簡單弄點烤薯條+生菜吃。今晚小秋九點上床, 可是她在床上一直阿呀阿呀講到九點半, 害我好想進去房間跟她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