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嬰兒六點半醒來, 我七點半餵完她以後, 自己吃了點早餐, 看了email, 然後繼續跟嬰兒一起睡到十二點才起床。

因為昨天晚上弄完電台的東西, 又擠奶, 東摸西摸的很晚睡, 所以早上我偷閒跟小秋一起補眠。

下午一點我們到達Toyota, 因為要裝上買車的時候還沒來得及裝上的車外啟動裝置。工作人員很好心的幫我把車座底座拆下來, 幫我拿到租車的辦公室, 而且還等我手續辦完, 幫我裝上租的車子, 不然推著小秋, 扛著尿布袋的我, 根本沒有辦法騰出一隻手拿著底座走來走去...

通常事先預定的話, Toyota會給我們同等級, 甚至同款的車子, 今天我就拿到一台2013 Sienna LE, 比我們買的低一級, 沒有GPS跟電動後車廂, 要用鑰匙啟動, 不過也夠意思了 (連顏色都一樣)。

這台車有Satellite Radio, 但是因為太多台, 所以根本沒時間去找想聽的...  


拿到車後, 去附近的法國烘培店La Madeline 吃午餐, 我有一張很久以前學生送的禮品卡還沒用, 而且這家餐廳只放古典音樂, 更划算的是即使只點一杯咖啡, 可以免費無限吃她們的土司麵包, 咖啡也可以一直續杯。

所以今天中午點的是雞肉義大利麵, 配上麵包沾醬吃, 一杯低咖啡因咖啡, 跟一個Cafe au lait當點心。等於把早餐補上 (因為早上吃得少), 把下午茶也吃了, 反正現在餵母奶, 我還在瘦當中....



嬰兒在旁邊看我吃, 也算安靜, 我把原本掛在車座把手的玩具拿下來, 套在她手上給她玩, 她親了這隻小魚玩具好一陣子, 哈!


一切都很好, 但是今天的咖啡渣也太多了吧....



接著我們去HEB買菜, 我一直在找一種叫做Carob Powder的東西, 可以拿來作巧克力蛋糕用的, 而且有天然的甜味, 所以不需要加糖。結果在cake mixing的那排晃了大概20分鐘都找不到...晃到小秋都有點不耐煩了。

買完菜回到家裡, 趕緊把小秋安頓好, 今天天氣很溼熱, 原本我擔心去Toyota的時候冷氣有時候很強, 怕小秋會冷, 結果我們兩個都穿太熱, 我想小秋坐在車座上一定更熱, 所以一回到家我趕緊先幫她把扣子都打開, 換了乾淨的尿布, 就這樣讓她半裸著散熱五分鐘, 才換上短袖衣服。然後我拿出之前擠的半罐母奶, 混著MiraLax餵小秋, 她下午抗拒很久, 因為平時只有睡前才會喝奶瓶.... 不過最後還是喝完, 我再親餵她一陣子。


因為下午嬰兒沒有午睡, 所以喝完奶不一下她就累了, 我把她放在小床上休息睡覺, 下樓煮晚飯, 今晚做的是Risotto 燉飯, 我給大熊另外煎一點蝦, 然後在放蝦子進去之前把一半的飯混到我昨天煮的雞肉裡頭, 這樣大熊吃的就是蝦子磨菇燉飯, 我吃到的是雞肉燉飯 (因為我對蝦子過敏)。


Toyota五點半打來說我的車子已經準備好了, 我可以今天去拿車, 或是明天早上。我當然是希望可以早點去拿, 畢竟帶著嬰兒出門不太方便, 所以打算叫大熊看一下小秋, 我之後去拿車。


大熊五點半多回家, 他上樓聽到小秋在哭, 問我說他可不可以抱她起來, 我想說她也睡了快一小時, 差不多可以醒來, 結果大熊上樓不久, 就聽到他大喊一聲小秋大便了....


我趕緊放下晚餐衝上樓, 大熊把小秋放回小床上, 臉上驚嚇的表情問我說他的衣服有沒有沾到大便....XD


九天沒大便, 一大就很可怕.... 大熊因為不知道, 所以還把尿布打開, 結果前面後面都漏出來, 衣服跟毯子都髒了, 整個就是很難收拾。

我把嬰兒拎去洗屁股, 但因為尿布太滿, (已經在滴大便了) 拿下來的話洗手台一定會整個髒掉, 而且我抱著她的話我的衣服也會髒掉, 所以我兩手舉著她, 叫大熊來幫她剝尿布, 然後開水, 我把小秋放在洗手台裡頭慢慢沖, 然後再翻身沖背上的大便。她的大便還是黏黏的, 所以洗手台裡沾了很多大便, 我得要一邊洗洗手台一邊洗她的屁股...@.@


好不容易終於清理乾淨, 換上乾淨的衣服, 把嬰兒放到遊戲墊上, 叫大熊幫我顧一下, 我跑回去Toyota把我的車開回家。


路上發現前頭新款的Camry怎麼長得有點像Accor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