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吃雞腿的表情好多, 快吃沒吃到的時候感覺好像拿麥克風....


(Test, Test, 1, 2, 3,...聽得到嗎?)



(測試完畢... 我要說的是.....)



(唉呀不要一直照, 我好害羞啦!!!)



 (讓我收拾一下心情, 再來說一遍...)



(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情...)

(這張侃侃而談的樣子, 有CEO的架式啊)


(你有沒有發現我這張的表情好像一個人....)



你說是不是?! 連頭髮毛毛的樣子都像啊! 

大家說最像的地方是嘴唇, 我把拔說我們的嘴唇像是 "Chicken lips"

(對, 雞沒有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