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現, 對嬰兒來說, 發"二"或"餓"的音很容易, 所以我這兩天一直數中文的 1, 2, 3跟嬰兒練習。

說了幾次以後, 發現嬰兒慢慢開始在我數一之後, 她就會發出 "阿" 的聲音。有時候會長一點, 哈哈!

媽媽我在幻想她聽得懂我說甚麼... 



***********************************************************************************************

這幾天感覺奶量有下降, 今天大約每三小時半餵一次, 餵之前感覺乳房都沒有硬硬的.... 

嬰兒喝的時間也比較長, 之前五分鐘就嗆到不要喝, 現在一次餵將近20分鐘, 好處是慢慢喝比較不會嗆到, 但是也表示我的奶量好像真的少了。

雖然說乳房不一定要硬的才表示有奶,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是不是我吃到甚麼, 結果上網去看退奶食物, 有人提到 "巧克力牛奶", 而我昨天喝了三杯巧克力豆奶....

所以傍晚就把發奶茶拿出來用電鍋煮一帖, 希望奶量不會繼續往下掉, 不需要像之前那樣多, 只要夠嬰兒喝, 然後每天可以多存一小瓶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