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熊一點左右就回旅館了,沒有想像的喝到早晨。我想山上的空氣稀薄,喝酒也容易醉,所以大家都守分寸。



早上八點我就努力把大熊挖起床,無奈其實大熊還是很想睡,到九點才好不容易被我吵起來,然後我們就去外頭找早餐吃啦。ㄧ出門,就遇到旅館老闆養的兩隻西施,好可愛! 讓我們好想笨弟。







問了櫃檯哪裡有比較好的早餐店,他們建議到對面的Carvers。很可愛的小小店,我們在外面的courtyard坐下,旁邊有很多花跟herb類的植物。這裡真的很適合這些herb生長,因為herb怕大太陽,難怪在家裡都種不起來。















大熊不管到哪裡的早餐店,幾乎都點Eggs Benedict. 旁邊的corn beef potato也很好吃。





果汁是現搾的,所以裡頭還有點子跟pulps, 可是超新鮮美味的。



我點的是Greek Scramble, 裡面有羊肉片/洋蔥/蕃茄/蛋跟香料,另外叫兩片sausage (因為中午不吃,所以要吃飽ㄧ點囉)





結果我們兩個都吃的好飽,應該是馬鈴薯的關係。吃完以後大熊先回旅館打盹,我則帶著相機四處照照。



懷念很久的Aspen tree, 看到這葉子就有莫名的感動











附近有很多小店,賣紀念品跟保暖/滑雪用品的,回到大街上,很多人在路上騎腳踏車。可惜我們沒有體力跟時間,不過光是走走路,享受新鮮涼爽的空氣,就覺得好舒服。







花團錦簇,覺得這些花兒真幸福。















旅館前面有隻熊雕像。這裡到處都有呢!







這是我們這幾天租的Mercury, 原本要pick-up truck, 可是發現萬一下雨行李放在後面會淋濕,所以換成大車,車廂可以放兩大箱跟兩小箱行李。座位就像是小型沙發一樣寬大,好舒服呢!






旅館後面的景色。







剛剛跟大熊說,我想要去Aspen逛逛,問題Winter Park其實在Aspen北邊145mile的地方,今天應該是不可能了,而且連綿的山路,來回開可能要超過6小時,所以作罷。當年我可是對自己說過,這麼美麗的地方,以後絕對要跟未來的老公ㄧ起來,沒想到近在咫尺,卻去不了。不過Winter Park這裡跟Aspen的感覺很像,只差沒有音樂營在旁邊而已...所以也不錯啦!



等下要準備梳洗去婚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