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飛機要到Denver跟大熊會合。上飛機之前打電話料理幾件事情,因為接下來去加拿大就比較難用電話聯繫...



Houston機場一瞥







去露營幾天沒睡好的大熊,看起來有點憔悴,連鬍渣都刮不乾淨就上飛機了,幸好沒有臭臭的 ... 機場很多人,因為民主黨這週末到Denver開會,一堆政客湧進Denver,連租車都比平常貴超多的...



我們在路邊等租車公司的接駁公車







頗大的租車「庫」





Denver的天氣,就跟十年前我來Aspen一樣,乾燥,中午曬,晚上涼。看來明天要多擦防曬囉!



路邊奇怪的建築





往Winter Park出發,約兩個小時的車程到Andrew婚禮的地方。先走州際公路70, 轉40以後就變成蜿蜒的山路。



大朵大朵的雲





不小心照到的坦克車~ 阿謀細咩氣多位?







這山頭,尖的不像話...





沿路都在爬坡,轉180的公路照不到...因為我完全歪到一邊去..







上面有個大臉盆...還有積雪呢~











終於到了Winter Park, Check-in旅館,休息了一下。因為我們就住在Andrew rehearsal dinner餐廳的對面,所以走過去很方便~



吃飯之前,當然是喝點小酒的時間囉~ 點了杯Hefeweizen, 之後又續了很多杯....(大熊啦)



Kenny (Andrew的uncle) Andrew (新郎), 大熊 (怎麼只有你看鏡頭?)







大熊久未見面的朋友,也是伴郎之ㄧ







餐廳招牌







花園裡頭creepy的面具,會常常嚇到人吧?!







Rehearsal dinner超多人的,根本就跟婚禮一樣多了咩~







上面寫"Life is too short to drink cheap beer"







這個牛鈴,也太大了吧? 都可以給大象用了吧?







沒錯,桌子上ㄧ直出現啤酒續杯,我們這桌有八個男人...想當然...







鹿角做的燈飾







酒足之際,一個賓客上來彈藍色狂想曲跟ㄧ些輕快的rag...真是有練過的~









放在一旁等著serve的紅酒,外面有條小溪經過







新人說點話吧!







同桌的有個人有Nikon D60, 所以交換來照照看







我點的是山上的trout, 蔬菜跟五穀雜糧飯,檸檬還用蝴蝶結跟紗布綁起來,以免子掉進去。







吃飽飯,最後請大熊幫我照一張...





然後大熊跟一票男人要去幫Andrew慶祝單身party, 他們也叫我去,可是我實在不想要熬夜,寧願回來整理照片,所以大熊先送我回旅館。



Winter Park晚上攝氏6度C, 所以我剛剛是半跑半跳的回來,因為我只穿了一件短洋裝。幸好有穿針織外套。聽說Winter Park上禮拜六還下雪...我們現在的海拔高度差不多9000ft, 約2790公尺。



剛剛開冷氣想要有點風,結果冷
氣越吹溫度越低,只好關掉。搞不好晚上要開暖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秋媽 的頭像
    小秋媽

    小秋的生活記事

    小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